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警务工作 > 师资队伍 > 正文
学院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2/01/11 09:46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激励学院全体干警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1月10日上午,学院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和重温入警誓词活动,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伴着雄壮激越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红蓝相间的警旗缓缓升起,警徽闪耀,警旗飘扬,全体干警肃立敬礼。

升旗仪式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大立领誓,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手重温人民警察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展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焕发出来的新气象新面貌,增加了干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学院将以此次庆祝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推进新时代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