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部组织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02 00:00  点击:[]

        6月1日下午,学院政治部组织本部门全体同志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谢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王东明书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大会报告,并对《报告》中“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动力转换接续、发展提质升级的新格局”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分析。

谢萍副主任指出,当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伟大实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务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本次党代会已经传递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时代强音,作为政治部的每一位同志都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认真领会《报告》内涵,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当中。按照学院党委安排,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政治部将迅速更新宣传展板,及时组织开展大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热潮。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