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
2012/11/29 00:00  点击:[]

(观看现场)

118上午900,为了解十八大盛况和及时掌握十八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电视直播活动。这次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除因公外出学习的班子成员外,学院党委书记何华、党委副书记刘志刚、纪委书记刘晋川、政治部主任李灿等在家的全体班子成员和学院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开幕式,并于会后组织学习讨论活动,贯彻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

   十八大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以此为锲机,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建言献策,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全院教职工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积极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