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13/05/03 00:00  点击:[]

52下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了学院2013年度副处级干部选拔任用以及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等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刚、副院长张大立、纪委书记刘晋川、副院长刘世模、政治部主任胡蓉、副院级调研员张益民等出席了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刘志刚副书记主持。

刘志刚副书记对学院2013年度副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宣读了川警院党委〔20139号《关于2013年度部门副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实施意见》、川警院党委〔201310号《关于2013年度副处级非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刘志刚副书记详细说明了选任职数职位、基本条件、任职资格、基本程序等情况,着重强调了纪律要求,号召符合条件的同志积极申报参与选拔,严肃做好选任工作,不断推动学院的跨越发展。

会上,张大立副院长对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张大立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已进入到专家组赴各申报院校现场评审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就创建工作深化两点认识:“创建工作是学院提升内涵建设、增强特色发展的需要;是学院实现打造司法部藏区干部培训基地,创建全国一流司法警官院校,两个“十二五”重要发展目标的必经之路”。最后,张大立副院长就下一阶段创建工作有关的教学管理、校内实验实训室、文字材料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突出警务化管理特色,彰显校园文化和警营文化提出了意见。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