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3年度“访问学者”座谈会
2013/05/16 00:00  点击:[]

513下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2013年度“访问学者”座谈会,就第三批访问学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华,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蓉出席了座谈会,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英文、刑事司法系副主任安宁、侦查系副主任米学军以及4名访问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按照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13年度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厅选派了分别来自阿坝监狱、德阳监狱、绵阳监狱、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基层工作一线的4名同志为第三批访问学者,于5月起开展为期1年的挂职锻炼工作。

座谈会上,何华书记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4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何书记表示,访问学者制度是省厅党委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干部轮岗交流锻炼的重要措施。座谈中明确了访问学者“四个一”的工作职责:“做好一份行政工作,带好一个学生中队,上好一门专业课,写好一篇调研论文”。何书记表示,通过一年的挂职锻炼,既有利于大家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也是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支持和推动。希望每一位挂职的同志将基层好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工作作风带到学院,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希望大家对学院各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跨越发展。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每一名访问学者提供平台锻炼自己,并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服好务。最后,何书记希望每一名挂职同志尽早进入岗位、进入角色、进入状态,踏实工作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厅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座谈中,访问学者们都进行了发言交流,表示十分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就如何开展好一年的挂职工作纷纷进行表态,将在挂职岗位上踏实工作,圆满完成“四个一”的工作目标,不辜负省厅的期望,为学院建设发展做贡献,以优异的业绩为自己所在单位争光。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蓉主持。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