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完成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
2012/04/06 00:00  点击:[]

做好分类定级工作是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保障,通过分类定级工作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同时查找和完善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按照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总体部署,根据《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意见》川警院党委〔20125号有关分类定级标准,3月份在全院各基层党支部中进行了分类定级工作。通过各支部自评,结合学院党委综合测评,完成了学院24个党支部的分类定级工作,其中一类党支部12个,二类党支部12个。

下一步学院将对定级的基层党支部确定考核标准和升级目标,按照“一类党组织上水平、二类党组织上台阶、三类党组织换新貌”的目标,分类推动各党支部晋位升级,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切实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各项活动。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