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2012/06/27 00:00  点击:[]

    67日下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省教育工委对陈志林同志的任职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晓都,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扎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丁念友等领导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丁念友同志宣读省教育工委《关于陈志林同志的任职通知》(川教工委〔201216号),陈志林同志任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

随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晓都作重要讲话,王晓都副书记强调陈志林同志任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是省委教育工委从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推动学院长远发展的大局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学院“要坚持以提高质量为主题,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要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不断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要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要大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以有为促有位,以贡献开辟自身发展新空间,为加快推进“两化”互动和“三化”联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接着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扎柯作了重要讲话,扎柯副厅长首先向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省教育工委表示感谢,对陈志林同志表示祝贺。扎柯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最近以来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攻坚克难,跨越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院新的班子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希望学院新的班子和谐团结,以班子的团结带动上下级之间、师生之间团结和谐;希望学院新的班子开拓创新,以勇攀高峰的壮志,锐意进取的雄心,再造辉煌的豪情,对工作倾注心血,为事业燃放激情。

随后陈志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司法厅党委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全院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不断加强学习、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廉洁奉公,不辜负组织和大家的期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教育工委的决定。感谢省教育工委、司法厅党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院师生认真领会和学习王晓都副书记和扎柯副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践行好有关要求,在学院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打造司法部藏区干部培训基地、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希望陈志林同志依法独立履职,开拓创新、大胆工作、敢抓善管,不断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全力支持配合陈志林院长的工作,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确保政令畅通。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共同携起手来再创学院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