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度第一期业余党校正式开班
2022/03/23 15:11  点击:[]

3月21日晚7点,学院2022年度第一期业余党校在北校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政治部主持开班仪式,会议强调业余党校学习是宣传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具体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世模以《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为题讲授了本期业余党校第一堂专题党课。刘世模副书记围绕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从“什么是法治、新中国的法治建设进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及内涵”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阐述,系统梳理了法治建设在历史发展阶段的不同任务以及重要事件,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内涵和重要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此次专题党课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期业余党校为期三天,共有38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学习。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