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干部工作 > 正文
德阳市政法关工委莅临学院调研工作
2012/01/05 00:00  点击:[]

 

1230日上午,德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政法关工委执行主任徐光礼一行三人莅临学院调研关工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何华,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刘志刚,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李灿,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老领导宗希顺、邵廷昭、王绍忠,关工委副秘书长张璐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何华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做好关工委工作,多次专题研究讨论部署学院关工委工作,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政策到位、资金到位以及行动到位”,全方位给力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关工委的老同志们十分敬业,不计报酬积极发挥余热,在日常的教学督导、学生党员的培养发展、学生社团指导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同时,老同志们还给全院青年教师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做好了“帮传带”。学院党委也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学院关工委工作,同时支持配合市政法委关工委做好全市相关工作。

学院关工委老同志们也对学院各项工作保持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挥自身余热,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学院关工委的老同志们坚持“督导不领导、献策不决策、做事不多事、补位不越位”的态度,为学院的创新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老同志们都表示,学院对于离退休同志不只是订一份晚霞报,在关心老同志生活丰富老同志生活的同时还积极为老同志们提供平台发挥余热。老同志们深有感触地说,学院对老同志可谓是“议事有老、制度有老、经费有老”,大家愿意并热心于继续为学校做点实事、做点贡献。

最后,徐光礼主任首先介绍了市政法关工委的主要情况。徐主任谈到,来到警院很受启发、很有收获,感谢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市政法关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开展关工委工作中,高校作为教育部门有自己的特点,将教书育人的职能与关工委工作有机结合将更好地推动学院整体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学院不断巩固工作成果、开拓创新,在2012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大家都积极发言、集思广益,为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深入开展建言献策,都积极热心于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市政法关工委、学院老同志之间的相互理解和支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