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治部召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活动动员会议
2020/10/30 00:00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政治部召开部门会议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政治部副主任张彤主持会议。

张彤副主任结合部门实际,根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活动实施意见》,安排了部门各个阶段的具体任务。

张彤副主任强调,要贯彻落实学习田亮书记在学院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创造把握机遇。政治部作为此次活动的牵头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好学院此次活动,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思想动员、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总结落实五个阶段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政治部自身也要把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保持危机意识,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提升自己的业务素养,要保持良好心态,坚持和而不同、精诚团结,做到工作上相互补位,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