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田亮书记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
2022/01/20 15:04  点击:[]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代表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给他们带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蓉陪同走访慰问。

田亮书记先后走访慰问了邵廷昭、夏礼德、杨景龙等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在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的家中,田亮书记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为老同志做好服务。田亮书记向老教师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虚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称赞,希望学院越来越好,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