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照亮寨山幸福路 托起乡村振兴梦 ——学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04/13 11:15  点击:[]


学院对口帮扶村寨山村位于南充市南部县升钟湖腹地,距离县城50公里,位置偏僻,地处山区,交通不便,由于基础条件薄弱,路灯等照明设施欠缺,造成村民出行不便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安装路灯“点亮”寨山村成了村民们的共同愿望。

学院驻村工作队了解此情况后,及时向学院汇报,认真研究制定寨山村“光亮工程”实施方案,学院切实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出发点,将寨山村“光亮工程”作为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安排专项资金用于采购路灯,分期分批进行安装,高效解决了群众所需所盼。

(路灯安装中)

经过专业施工人员的不懈努力,寨山村“光亮工程”已于近期正式竣工,共计安装太阳能路灯60余盏,覆盖村民200余户,有力改善了村容村貌,完善了基础设施建设,为寨山村下一步发展旅游业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提升了村民们的幸福感,获得群众众口称赞。各个角落随处可见的路灯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真切地照进了村民的心里。

学院将持续响应乡村振兴的号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安装后的村道)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