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工作组赴定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督导调研
2022/06/01 10:3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定点帮扶南部县双峰乡寨山村工作,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督促指导,大力推动帮扶工作有序开展,5月3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蓉率工作组赴南部县双峰乡寨山村开展督导调研等工作。

工作组首先在双峰小学开展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学院向双峰小学捐赠了文体用品,胡蓉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双峰小学的全体师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

(组织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随后,工作组在寨山村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座谈会。会上,村支部书记、主任蒲凰明介绍了村情及学院帮扶以来寨山村发生的变化。驻村第一书记何南从改善人居环境、培育特色产业、防返贫动态监测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双峰乡党委书记许博文对学院在寨山村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和感谢。

胡蓉副院长指出,2021年以来学院充分利用自身职能优势,扎实开展寨山村定点帮扶工作。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村党支部建设坚强有力,任务转型平稳有序,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学院将认真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帮扶工作情况,积极发挥学院人才优势,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整合资源、统筹推进,扎实有效的做好教育培训、结对共建、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帮扶工作,持续巩固双峰乡寨山村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寨山村全面振兴。

(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后,工作组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并送上了慰问物资。期间,学院刑事司法系在双峰小学开展了心理健康团辅培训,并与寨山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建指导、专题党课等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走访慰问结对帮扶)

(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团辅培训)

(指导寨山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