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司法厅工作组赴我院帮扶村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意识,1111日省司法厅离退休处赵星处长等一行深入我院扶贫村——甘孜州新龙县皮擦乡足然村农民夜校课堂,为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赵处长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强化“四个意识”入手,结合藏区基础党员干部工作实际,告诫大家要“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如实向党反映和报告情况,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反对弄虚作假、虚报浮夸,反对隐瞒实情、报喜不报忧。党内不准搞拉拉扯扯、吹吹拍拍、阿谀奉承”。他讲到:基层工作更是直接面向我们普通群众,在工作中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要求。全党必须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决不允许漠视群众疾苦,更不允许欺压群众、损害和侵占群众利益。必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赵处长的宣讲深入浅出,结合实际,易于理解,全体人员获益匪浅。

 

宣讲结束后,赵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足然村村级活动室建设和大棚蔬菜种植情况,并代表省司法厅走访慰问了呷德村三户贫困户。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