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领导干部读书班专题讲座
2015/05/21 00:00  点击:[]

520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学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活动,抓好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有关“从严治党”体现的宏大战略布局、蕴含的深厚历史逻辑和鲜明指出的实践导向,学院举行领导干部读书班专题讲座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专题讲座学习。

学院邀请四川省委党校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彭穗宁教授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关键》的专题讲座。彭教授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及其意义;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建设的根本原则;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进程”等四个方面内容就“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前沿与应用实践进行了深刻详细地阐释。讲解中,彭教授运用幽默的语言,穿插大量实例与数据,将深奥的理论讲得通俗易懂。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深刻内涵的理解与认识,深受启发和教育。

按照学院领导干部读书班的统一安排,学院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举行两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专题讲座,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进一步推进学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活动,深化理论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厅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适应从严治党、从严治吏、从严治警的新常态。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