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第29个教师节暨教师座谈会
2013/09/12 00:00  点击:[]

910下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29个教师节暨教师座谈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何华,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志林,副院长张大立,纪委书记刘晋川,副院长刘世模,政治部主任胡蓉等学院领导出席了座谈会,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广大教师慰问信精神,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意见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中,陈志林院长首先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谈话中,陈院长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广大教师慰问信精神谈了三点心得体会。一是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前提是“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师自身要有能力有水平,知识传授和道德培养缺一不可,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是活到老学到老,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不断更新已有知识和观念,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三是开拓创新,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紧紧围绕学院“十二五”制定的“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打造司法部藏区干部培训基地、健步走在全国司法警官学院前列”的三大目标不断进取,实现科学发展。目前学院已成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在现有体制机制的情况下,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座谈中,教师们就自己的工作等情况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进入学院以来的各种感受、体验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展望和意见。大家都表示近年来,学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硬件设施的完善、学院升格、成功创建省级示范校等等,纷纷表达了愿为学院的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的意愿。同时,大家也交流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何华书记在座谈会上与大家作了交流。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何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何书记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深受启发,大家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广大教师致慰问信精神与自己实际工作相结合谈了很多好的想法。大家在站在主人翁的角度,以教书育人的使命,对学院的教育管理和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近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同时也有问题、有差距、有不足。有的是认识上的问题,有的是管理上的问题,也有体制机制的制约。学院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方案切实解决落实。希望全院教职工集思广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