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3/09/25 00:00  点击:[]

省委教育工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

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活动开展情况

924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第三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嵩建等一行莅临学院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志林,纪委书记刘晋川,副院长刘世模,政治部主任胡蓉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陈志林院长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就学院梳理的“四风”具体表现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陈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查摆的具体问题,努力开好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为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省委教育工委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嵩建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希望学院进一步结合教育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后,督导组还分别与学院班子成员以及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交流座谈,听取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最新精神,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紧紧围绕开好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严格对照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完善。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