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挥督导职能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2013/11/25 00:00  点击:[]

1118下午,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学院督导组同志对各系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并与各系部党总支(支部)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院督导组先后对各系部党总支(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督查了解到,各系部党总支(支部)都严格按照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统一部署,认真组织教育学习,及时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活动精神,认真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重点抓好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群众路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群众路线一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一重要论述摘编》三本的学习,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以及对照检查材料。同时,各系部还深入工作一线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并围绕学院发展、内涵建设、民主管理和作风建设等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各项活动开展有条不紊。

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正处于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关键环节,学院要求各系部党总支(支部)要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找准关键问题,深刻分析原因,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真正达到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健全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形象的目标。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