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省司法厅“三项”活动推进会
2014/03/04 00:00  点击:[]

33,省司法厅举行“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转变作风,司法为民”活动、“大学习大讨论”三项活动推进会。省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沈华伦,厅政治部副主任朋静,厅政治部副主任赵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学院政治部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学院政治部主任以就“三项”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学院在“三项”活动开展中,切实开展“走基层”活动,惠师生、办好事。深入寒假期间慰问老同志、老党员以及困难教职工,开展“暖冬行动”心系基层法律工作者,深入铁路春运一线慰问安保执勤学子。扎实开展“转变作风,司法为民”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回头看”活动,自上而下层层推进狠抓“三风”。通过抓“思想作风”解决认识问题,抓“工作作风”解决能力问题,抓“纪律作风”解决形象问题,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工作。积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将讲话精神贯彻到每一名教职工。

会上,沈华伦主任就有关工作做了强调部署。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认识到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确保各项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要注重知晓内容、注重拓展形式、注重成果转化。在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转变作风,司法为民”活动中,要对照活动要求查漏补缺、抓好活动统筹、强化监督检查,要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