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4年第一期业余党校党课培训
2014/05/08 00:00  点击:[]

55日至7日,学院2014年第一期业余党校党课培训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格坚持党员发展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此次业余党校培训共举办3次专题培训,共有来自全院的240余名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培训过程中,学院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英文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大学生入党的程序、条件及要求》专题党课讲座。李书记从“入党的主要程序和相关材料”、“加入党组织必须具备的条件”、“品味习近平总书记勉励之语,做合格的大学生,做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等材料的撰写以及有关注意事项,具有重要的实际指导意义。

根据培训安排,学院政治部副主任汪为进围绕“中国梦”作题为《崇高的目标,伟大的理想》的专题讲座,学院刑事司法系四中队党支部书记刘娟老师作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讲座。

通过认真学习党课,广大入党积极份子都表示自己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收获、新启发,将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有进步,行动上有作为,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