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法学系党总支和牟将军同志喜获市委表彰
2012/09/25 00:00  点击:[]

921日上午,德阳市召开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书记李向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等出席大会。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政治部李灿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全市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的开展情况,对全市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表彰大会上,学院法学系党总支喜获“德阳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学院教师牟将军同志喜获“德阳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希望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教职员工以优秀模范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牢记党的宗旨,明确肩负的责任,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政治部供稿)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