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13/05/22 00:00  点击:[]

“中国梦”—“育人梦•成才梦”,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积极行动部署安排“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做到全院覆盖、全院参与。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何华第一时间在教职工大会和学生周会上向全院师生做出动员、提出要求、发出号召,在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中国梦”主题教育,学院积极开展主题征文比赛、业余党课培训、系列校园主题文化活动及“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根据教育部、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在前期开展主题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凝聚感恩奋进振兴正能量。连日来,全院上下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举行微课教学比赛、承办了德阳市高校文联“中国梦•高校情”主题征文活动、召开老干部工作会向离退休老同志宣传通报了“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各系部组织集中专题学习会议。按照省厅统一安排,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何华以司法信息系为联系点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司法信息系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开展“中国梦”主题PPT设计比赛和网页设计比赛、“追忆往昔 励志人生”电影展播活动、“传递中国梦”网络文化活动等特色主题教育活动。助力学生“成才梦”,学院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会,通过积极努力,截止4月学院共为2013891名毕业生提供1187个工作岗位,为毕业生顺利踏上职业生涯铺路搭桥。同时,学院还通过校园网、校内电子显示屏并制作“中国梦”专题宣传橱窗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地宣传活动。

学院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对广大师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中国道路奋勇前进,努力实现民族之梦、国家之梦。全院教师要实现“育人梦”,就是要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全院学生要实现“成才梦”,就是要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有用之才。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多种载体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共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