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部开展集中学习“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13/05/24 00:00  点击:[]

522下午,政治部召开部务会议,安排部署政治部近期重点工作,集中学习了“中国梦”主题教育有关内容。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学院结合自身教育科研实际,在全院深入开展“弘扬抗震精神,凝聚四川力量,树立四川形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奋发图强、不懈奋斗。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中国梦”的丰富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中国梦”就是民族之梦、国家之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就是要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实现“中国梦”必须要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要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中国道路奋勇前进。政治部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服务广大师生的工作,为学院“育人梦”“成才梦”服务,为“警院梦”即:“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打造司法部藏区干部培训基地、建设全国一流的司法警官院校”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