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梦在桃李芬芳时 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2013/06/27 00:00  点击:[]

梦在桃李芬芳时

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627下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大会,对学院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何华做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

何书记首先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以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司法厅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为指导,积极行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通过多种信息平台广泛宣传动员,努力做到全院覆盖、全员参与。围绕“中国梦”主题教育,学院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积极开展主题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中国梦”暨第三届团学干部辩论赛、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开展业余党课培训、启动第七届校园社团文化周活动、举行“中国梦•乐乐初夏师生音乐会”、积极参与德阳市区各类主题公益活动、各系部组织集中专题学习会议,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学院司法信息管理系作为省司法厅主题教育活动示范联系点,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开展了“中国梦”主题PPT设计和网页设计比赛、“追忆往昔•励志人生”电影展播活动、“传递中国梦”网络文化活动等特色活动。关注毕业生,助力学生“成才梦”。学院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截至目前,通过积极努力学院共为2013891名毕业生提供1363个工作岗位,其中822名毕业生已签订就业协议,为毕业生顺利踏上职业生涯铺路搭桥。

何书记强调,有梦想才有追求,有追求才有动力,有动力才有热情,有热情才有激情。主题教育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实效十分显著,主题教育活动对促进教学、促进管理、促进服务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工作。通过三年的努力,学院圆满实现了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的阶段性梦想,创建过程凝聚了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这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实效,也是实现学院健步走在全国同类院校前列的一个重要标志。同时,学院还要积极打造司法部藏区干部培训基地,这些梦想都需要全院师生去努力、去奋斗、去进取。两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成绩,希望全院师生将热情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事业上来,认真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以“中国梦”带动“警院梦”,以“警院梦”实践“中国梦”,共同奋进,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