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2/02/16 00:00  点击:[]

   

(大会现场)

(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志颁奖)

(先进集体获奖代表)

(优秀公务员获奖代表)

(荣获三等功的获奖代表)

112日上午,学院召开201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对2011年学院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进行总结表彰。学院党委书记何华,副书记刘志刚,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志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大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晋川,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灿,工会主席张益民出席了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志刚同志主持。

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氛围中开始。首先,陈志林副院长宣布刘世模等同志的任职决定。张大立副院长宣布第四届科研成果表彰决定。李灿主任宣布2011年度记功表彰决定和校外获奖情况。随后,学院领导向获奖的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会上,何华书记做了学院2011年工作总结。何华书记提纲挈领地从“围绕一个理念,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突出三个主体,推进教学、培训、科研工作统筹发展”,“着力四个建设,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警民关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齐头并进”,“强化五个保障,重规范、抓管理、顺体制、保安全、促重建,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以来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行政管理、干警培训、纪检监察、政工工作等领域的新思考、新探索、新成果,学院各项工作呈现出一片百花齐放的良好图景。同时,何华书记还深刻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有待完善的地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集思广益、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最后,何华书记提出了学院2012年的工作思路:“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也是学院建校30周年。学院将深化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家、省教育发展规划纲要,以创建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为引领,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以参与‘德阳市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项目’建设为平台,努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能力;以打造司法部藏区干部培训基地为载体,做大做强培训规模,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服务行业的贡献度和认知度;以毕业生就业为导向,推进招录培养体制改革,搭建人才培养的‘立交桥’;以深化‘创先争优’、‘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和‘警民亲’活动为保障,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强管理,重规范,保安全为着力点,全面加强基础工作;以建校30周年校庆为契机,全面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水平。何书记表示,只要大家用心想事,用功做事,就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新的一年不断取得新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大会现场喜庆庄严,大会使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鼓足了干劲,对推动学院2012年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附:获奖部门及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教务处、总务处、侦查系、司法信息系、团委

优秀公务员:

刘志刚、陈志林、刘世模、肖  勇、安  宁、米学军、邹玉琴

  蓉、车宁荞、张  英、胡晓峰、刘志勇、陈泽建、罗  

徐佐明、张国平、何智华、陈  治、夏  军、廖鸿斌、罗  

  博、汪为进、李光建、赵晓春、谢  萍、张  彤、郜振宇

  欣、郝荣彬、刘  佳、王  燕、李  黎、熊小莉、岳  

郭新培、包  宇、史艳丽、邱  波、吴其达、王  荣、庞海蓉

黄通勇

申报二等功:牟将军

记三等功:顾文东  唐永莉 

记三等功(连续三年优秀):

李士虎、方  文、李定萍、张兴荣、何  进、安  宁、张  

嘉奖集体:计财处  十一中队

嘉奖个人:杨卫华、刘  源、刘新华、张 璐、谢  华、张  

  张亚杰、张成啸

 

 

                      (政治部供稿)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