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检查各部门开学前集中学习讨论情况
2012/02/16 00:00  点击:[]

       216日上午,根据学院安排,学院纪委书记刘晋川、政治部主任李灿以及政治部有关同志对全院各部门新学期两天集中学习讨论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检查过程中询问了各部门两天学习安排、学习内容、讨论情况,同时还重点查看了各部门集中学习讨论的笔记记录。

从检查的情况看,全院各部门都很重视学习讨论活动,严格按照院务会以及教职工大会的要求,在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开展部门集中学习讨论活动,认真传达李仲彬厅长三个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做到了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实行了学习考勤制度,人员比较整齐。其中,招生办、教务处、学生处、司法信息系、刑事司法系、侦查系等部门学习讨论笔记详细,学习讨论效果较好。期间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有些部门集中学习时间较短;只宣读文件不讨论思考再讨论,紧扣各部门实际情况不够等问题。

2012年是学院“创建之年、振兴之年、大庆之年”,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各部门在今天下午和明天集中学习,要紧紧围绕“书记信箱”中的两封来信内容和何华书记寄语学院青年教师三个方面内容展开思考讨论,加快工作作风转变,为青年教师鼓劲加油,增强大家的工作自豪感和自信心,给力学院新发展、新跨越。同时,请各部门按照院务会要求,必须按时将各部门集中学习情况和引导青年教师鼓足干劲与信心的情况上报学院政治部。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