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表彰先进树典型 创先争优促发展
2010/09/19 00:00  点击:[]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101500时,学院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参会人员为全体教职工(含离退休老同志)及部分学生代表。大会由龚毅院长主持。

大会共有两项内容,一是对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岗位上涌现出的先进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二是党委书记何华同志代表院党委作“争先创优承诺”。

大会在欢快的乐曲中拉开帷幕,安宁等26名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热烈的掌声中步入会场就座。

院党委刘志刚副书记代表党委宣读了我院《关于表彰2010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院领导先后为获得2010年的16名优秀教师和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颁奖结束后,优秀教师代表周江老师作了获奖感言,学生代表作了答谢师恩感言,院党委书记何华作了主题讲话。何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讲话中,何书记对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作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院要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和《教育规划纲要》为指导、以深入开展争先创优为契机,全力推进学院科学发展。

为此,何书记作了两点强调: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五好四强”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组织好争先创优活动,以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党员干部要按照“五带五争”要求,以受表彰的26名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何书记代表院党委向与会人员对我院创先争优活动作了郑重承诺,并衷心希望大家给予监督。

附:《关于表彰2010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0年度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川警院党委[2010]26

 

院属各部门:
  过去的一年里,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内涵建设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我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在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安宁等16位同志被评为“优秀教师”、刘佳等10位同志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一、优秀教师名单

    安宁 方文  宫晓静  姜勇  唐永莉  岑鸿雁余训锋 胡江涛 周江  王向阳 朱超军 樊栋 张磊 牟将军 郝荣彬 熊小莉

    二、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刘 佳  程杨梅  岳洵  顾文东  谢萍  田永利  张彤  吴超  廖薇  汪为进

希望受表彰的26位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全院教师、教育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爱岗乐教,认真钻研业务,为我院教育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中共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委员会

                00年九月十日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