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89周年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0/09/19 00:00  点击:[]

    7115:00时,学院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89周年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全院5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毅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刚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2009-2010年度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院领导为5个获奖部门和62位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状或证书,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学院政治部李灿同志宣读了2010年新党员名单后,在刑司系党总支书记陈洪星同志领誓下,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新老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奉献青春。

院党委书记何华同志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讴歌了党89年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并对我院下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动员。

    最后,大会在高亢的《国际歌》中结束。本次大会总结了工作,表彰了先进,鼓舞了斗志。全院党员表示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争创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和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