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完善信息登记备案 加强干部出入境管理
2011/09/21 00:00  点击:[]

学院2001年首次在德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进行了处级干部出入境登记备案。2004年升格后,学院主管部门由省监狱管理局变更为省司法厅,学院内设机构人员陆续得到配备。2008年以来,学院先后选任了40余名处级干部,但学院在市出入境管理处的相关信息并未调整与更新。

近期,按照上级组织部门和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处要求,学院政治部开展了新一轮处级干部出入境登记备案工作。登记备案工作主要由两部分内容组成:一是对学院主管部门进行变更,即由省监狱管理局变更为四川省司法厅;二是对我院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处级干部信息进行更新、登记,其中更新10人,撤销1人(龚毅院长调出),新增35人。目前,该项工作已经完成并报德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备案。

通过本次登记备案工作,弥补了我院前期工作的不足,加强了我院与市出入境管理处的工作协调,有力促进了干部的出入境管理。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