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召开学习推广文建明工作法暨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2011/09/19 00:00  点击:[]

德阳市创先争优领导小组

召开学习推广文建明工作法暨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9月16日上午,德阳市召开全市召开学习推广文建明工作法暨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会议就深入学习推广“文建明工作法”进行了安排部署。德阳市创先争优领导小组领导及办公室成员,全市各,市局窗口单位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所辖高校党委负责人和我院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旌阳区等10个单位做了学习推广文建明工作法以及创先争优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大家都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学习推广文建明工作法以及创先争优工作中的一些措施和方法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德阳市创先争优领导小组领导副组长、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家德对近期全市创先争优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朱部长指出,创先争优工作是中央以及省委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不断深入开展,常抓不懈。会上朱部长就当前全市创先争优及学习推广文建明工作法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以学习文建明工作法为抓手,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二是以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新的领导班子要展现新气象,要以文建明为榜样推动乡镇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学习文建明工作法,最重要的核心就是贯彻党的思想路线,就是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四是做到“三全”、“三个善于”:“三全”即全面动员所有乡镇参与、全员参加、全过程跟踪监督。“三个善于”即善于挖掘总结身边的文建明式的典型、善于宣传推广从而发挥典型意义、善于提升形成系统的推广机制。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真抓实干,奋勇当先,全面提高乡镇党委建设科学化水平,使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