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关工委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安排会议
2012/03/26 00:00  点击:[]

(会议现场)

 

 

322日下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关工委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安排会。会议总结了学院关工委2011年在教学督导、特邀党建组织员、学生社团指导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对2012年关工委工作做了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何华,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刘志刚,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李灿,关工委执行主任宗希顺,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关工委老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志刚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灿主任对2011年关工委工作及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做了总结,并就2012年关工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教务处调研员牟一零同志就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团委杨虎书记就学生社团指导工作做了总结。关工委执行主任宗希顺同志对学院关工委工作也提出几点意见,强调关工委工作要牢牢把握对青年教师、青年学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的主线,在开展好关工委常规活动的基础上深化活动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挖掘和发挥关工委在学院教学督导、特邀党建组织员、学生社团指导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会上,何华书记首先肯定了关工委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12年关工委各项活动重点做了强调。何华书记指出,教学督导工作要重点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帮助;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要结合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学生社团指导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发挥更大的指导作用。同时,何华书记还就学院近期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向关工委老同志们进行了通报。最后,何华书记号召全体关工委同志继续积极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建设工作,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