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新津“两化”互动和统筹城乡发展成果
2012/04/17 00:00  点击:[]

     413日,学院政治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新津参观“两化”互动和统筹城乡发展成果。新津县坚持以“产业高端化、城乡一体化”贯穿新津发展的主线,着力引进和培育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大、带动能力强的项目,努力建成高端集聚、集约集群发展的洼地,推动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方式根本转变,争创建设统筹城乡发展样板区。57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正值新津举办第五届杜鹃花节,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切身的感受到了通过“两化”互动和统筹城乡发展给新农村所带来的新发展。在杜鹃花节现场,展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个现代化的农业科技博览园,大面积的果园、草坪、树林、湖泊等景观为主体,集科普教育、观光旅游、休闲娱乐、生态环保等功能于一体。现场乔灌相拥、流水不断,四季花开、湖水荡漾,楼、台、亭、阁、廊、桥、塔,亦梦亦幻融为一体,还有别出心裁的“同心谭”、“生命颂”、“倾心梯塘”、“情人之舟”、“清泉之梯”、“半山运河”以及妙趣横生的“击鼓喷泉”、“开心一撞”,独一无二的“杜鹃花瓶”、“时间环道”等数十个景观均呈现出山水交融,情景合一之妙,让人目不暇接。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切身感受了我省在“两化”互动和统筹城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

为圆满、顺利的完成本次活动,政治部离退休管理科提前对出游线路的路况、景区安全设施以及餐饮娱乐点的接待能力、卫生条件进行了周密细致的考察,对承运的车况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对整个活动的时间、路线、中餐、晚餐、娱乐都作了周密的安排,还安排了专职医护人员随行。这些措施有效的确保了本次活动的圆满、顺利、安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肯定。

                    (政治部供稿)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