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12年度工作通报会
2012/12/24 00:00  点击:[]

  

(通报会现场)

12月21日上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2012年度工作通报会,会上学院领导向老同志介绍通报了学院2012年主要工作情况,并与老同志进行了亲切地沟通交流。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何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志林,纪委书记刘晋川,政治部主任李灿,副院级调研员张益民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学院政治部有关同志及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志林院长提纲挈领向老同志总结通报学院2012年主要工作情况。陈院长谈到,学院2012年在省司法厅的领导下,在省监狱局、劳教局的共建下,坚持“立足司法行政,面向政法系统,服务社会管理创新”的办学定位和“着眼西部民族地区和谐稳定,着力社会管理创新能力提升”的办学导向,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开放办学”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推进办学体制机制创新,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2012年学院顺利完成了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的申报、司法部五省区(四川、青海、甘肃、西藏、云南)藏汉双语培训、建校3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教学、培训、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在总结成绩的同时,陈院长还着眼学院长远发展,深刻分析总结了当前制约学院进一步发展的7对矛盾,号召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

最后,何华书记强调,2012年学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帮助支持和关心。新的一年学院各项任务更加繁重和艰巨,也离不开全体老同志的鼎力帮助和大力支持。何书记对下一步学院老干工作提几点希望:一是离退休管理工作部门要进一步管理好、教育好、服务好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二是希望离退休支部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大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人民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三是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发挥好关工委的积极作用,推动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何书记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好、身体好、心情好。

会上,李灿主任总结了学院2012年老干工作和关工委工作情况,离退休党支部王绍忠书记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做了发言。会议在热闹愉悦的氛围中圆满召开!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