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关工委深入旌阳区开展调研工作
2013/05/27 00:00  点击:[]

527,按照德阳市政法关工委的统一安排,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关工委执行主任宗希顺一行前往旌阳区政法委就“警校共育”、校园法制宣传等工作开展调研活动。德阳市旌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尹平、区教育局局长刘艳、区公安分局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先后前往了旌阳区公安分局凯江路派出所、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进行了参观座谈。座谈中,凯江路派出所所长罗艺、逸夫学校校长夏辉国分别介绍了“警校共育”有关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组织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工作经验和亮点等方面的内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警校共育”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都积极发言。区教育局刘艳局长对区政法系统长期以来为全区学校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警校共育”工作的开展对校园的安全稳定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深受广大师生家长的赞誉,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全区教育工作。最后,尹平副书记就旌阳区政法关工委有关“警校共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总结完善,将“警校共育”工作持续、高效开展下去。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