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邀请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为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2017/05/23 00:00  点击:[]

     为关爱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427日,学院邀请了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20余名医生到我院开展“医疗服务进校园”公益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警官总医院医生为离退休老同志和部分师生提供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骨密度检查、咨询、义诊等服务。针对义诊中老同志提出的有关卫生保健、安全饮食、合理用药和疾病治疗等问题,医生们都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同时,医生们提出了科学的饮食建议,提醒大家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及时合理安全的用药。医生们细致认真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技术,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和师生们的赞誉。

 活动期间,党委书记刘丹福、院长刘贵文、政治部主任胡蓉来到义诊活动现场,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同志和师生的健康情况,并对医生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义诊活动共为上百名老同志和师生进行了检查和健康指导,并免费发放药品,帮助大家学习疾病防治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将“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的人文关怀送到了学院,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