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阿坝监狱参观考察
2017/06/19 00:00  点击:[]

 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系列主题活动的安排,6月15日政治部组织46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位于德阳市黄许镇的四川省阿坝监狱。

阿坝监狱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离退休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监舍、罪犯教育中心、车间外部环境及监狱打造的藏羌文化建设。了解了监狱的发展历史,创业和奋斗历史,看到了监狱干警饱满的工作精神,监管场所的合理布局,干净整洁的监管环境。离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监狱建设发展新变化,纷纷为四川监狱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点赞。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感慨地说,今天参观监狱,让我们大开眼界,没想到现在监狱变化这么大,我们坚信阿坝监狱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离退休老同志在监狱教育中心楼前合影

 

听讲解员讲解监狱的发展变化

 

了解监狱的发展历史和藏羌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