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干部工作 > 正文
离退休管理科工作职责
2011/09/20 00:00  点击:[]

离退休管理科工作职责

 

   一、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保护法》。

二、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主管局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切实地抓好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工作。

三、掌握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

四、解决老同志提出的一些实际问题。

五、建立健全离退休党支部。

六、有针对性的组织老同志进行时事政治的学习。

七、有组织有计划地安排老同志开展各类适合老年人健康的文体活动。

八、定期走访老同志,与他们谈心,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

九、有针对性的组织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10、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建立健全老年活动室,配备必要的设备和供阅的报刊杂志,科学合理地进行管理。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