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离退休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建立离退休老同志对口联系制度的通知
2011/09/20 00:00  点击:[]

          关于建立离退休老同志对口联系制度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建立院领导、部门与离退休老同志联系制度,是沟通思想、增进感情、关心老同志的具体体现,近年来,我院在联系老同志、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离退休工作的健康发展。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推动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更好地适应改革开放和建设和谐校园的需要,为了便于沟通、管理、更好、更细地做好离退休工作,特制定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对口联系制度。

一、            联系的范围和对象

我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口联系部门系离退休老同志退休时所在部门,原院级(校级)领导和离休干部由现任院级领导负责联系。

二、            联系的形式和内容

(一)      采取看望、走访、座谈等形式与老同志进行沟通联系。

(二)      每年召开12次情况通报会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学院发展形势和本部门的情况,使老领导、老同志及时了解学院近期和长远的发展情况,更好地了解、支持和理解学院的工作。

(三)      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四)      重大节日走访慰问,尤其是春节和重阳节。

(五)      院领导班子及离退休老同志对口联系的部门召开的会议、教研活动和组织的其它活动,需要老领导、老同志参加的,要及时通知。

现在还没有离退休老同志的部门,以后本部门有退休的老同志,按上述职责履行。

附离退休老同志对口联系部门一览表

 

 

 

                                                           2010512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