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举办干部荣休座谈会
2022/07/15 10:08  点击:[]

(座谈会现场)

7月13日下午,学院举办党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刘志刚同志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政治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大立主持会议。

(田亮书记讲话)

座谈会上,田亮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刘志刚同志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田亮书记表示,刘志刚同志作为学院第一批开拓者、创业者,作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综合素质高,长期分管学院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共青团、工会等工作,先后承担多门刑侦课程教学任务,在刘志刚同志的牵头领导和推动下,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管理工作特色鲜明、招生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共青团和工会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因组织需要,刘志刚同志退休不褪色,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刘志刚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多提宝贵意见,和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新时代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刘志刚同志发表荣休感言)

(田亮书记向刘志刚同志颁发荣休纪念牌)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向刘志刚同志献上鲜花,刘志刚同志发表了荣休感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发言。田亮书记向刘志刚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