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岁月沉淀桃李芳香,勤恳奉献薪火相传 ——学院举办安宁同志荣休座谈会暨双高建设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2022/07/17 10:01  点击:[]

7月15日上午,学院举办安宁同志荣休座谈会暨双高建设顾问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党委副书记刘世模,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雄伟出席会议,教务处、政治部及四系两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世模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田亮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安宁同志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田亮书记表示安宁同志潜心教育四十载,用一辈子践行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出了不凡的工作成绩。希望安宁同志退休不退志,在学院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政治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的老同志,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把脉问诊、开出良方。田亮书记对安宁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亲自操刀、言传身教、点拨指导,通过多种形式的传、帮、带,为学院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成为学院中青年教师的“活教材”;二是充分发挥自己作为行指委专家等良好资源,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院与外界的各种交流合作,成为打造学院影响力的“好帮手”;三是多为学院发展建设,特别是“双高”建设建言献策,真正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智慧树”。

(教师代表向安宁同志献花)

(田亮书记为安宁同志颁发荣休纪念牌)

(田亮书记为安宁同志颁发双高建设顾问聘书)

安宁同志分享了对于职业教育的感悟,他认为职业是一种专业知识,是一种专门技能,是一种信仰,是一种忠诚。有着四十余载育人经验的安宁同志,身虽退但志尤在,仍心系学院发展。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回忆起与安宁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对他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田亮书记向安宁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和双高建设顾问聘书,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