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来我院开展座谈交流
2023/12/11 09:39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高层次人才协同发展合作共建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校际间交流与合作,共促发展,12月8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罗纪红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学院政治部、思政部、教务处相关部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张晶主持。

会上,罗纪红院长介绍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专业设置和通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指出两所院校在发展路径上有着很高的相似点,希望以此座谈交流会为开端,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思政部主任李士虎代表学院向罗纪红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思政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分享,希望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协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学院选派访问学者张欢就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职院校访问活动作了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