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学院参加省司法行政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6/04/01 00:00  点击:[]

    31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关工委执行主任刘晋川带领学院关工委相关同志到省司法厅参加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厅长陈明国、巡视员扎柯、省司法行政系统关工委执行常务副主任江金河出席了大会,省司法厅、监狱管理局、强制隔离戒毒局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关工委执行主任刘晋川就我院近些年关工委的工作及今年的工作计划作了发言,并强调,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落实省司法行政系统关工委的工作要求,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省司法行政系统关工委执行常务副主任江金河就今年关工委开展的重点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建立健全组织机构,二是组织开展工作调研,三是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最后,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明国作了重要讲话。陈明国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充分体现我们的特点和优势,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一是抓好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二是抓好青少年的维权工作;三是抓好特殊青少年的帮扶帮教。就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健全组织;二要积极支持,强化保障;三要落实责任,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