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5/23 00:00  点击:[]

        418日下午,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2017年全省省司法行政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关工委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志刚,学院关工委执行主任刘晋川,执行副主任张露、邓茂清等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刚副书记主持。

会上,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四川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2017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两办印发的《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川委厅201622)文件精神,传达了王强副厅长和江金河执行主任在2017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关工委执行主任刘晋川总结了2016年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2017年学院关工委工作要点。2016年学院关工委被省教育厅评为先进单位,得到上级的肯定。2017年关工委工作要围绕学院主体工作有效的开展活动,各系分关工委在开展活动时,要结合老同志参与因素,开展具有特色的关工委活动。

最后,刘志刚副书记对学院关工委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刘志刚副书记指出,根据《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201622文件精神,学院2017年关工委工作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对学院关工委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更好的加强关工委班子建设。按要求配齐三位老同志参与关工委工作。二是组建学院老同志志愿队,在四个系和团委各分配一名,参与学生党建工作和辅导第二课堂的。三是按照省司法厅关工委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对参与学院关工委工作的给予适当补助。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