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4/07/02 00:00  点击:[]

71日上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刚,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蓉等学院领导出席了大会,学院四系党总支书记、中队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等参加了大会。

会上,胡蓉主任宣读新党员及转正党员名单,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洪星同志带领134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参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刘志刚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全院党员提出3点意见:

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认知能力。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学会以宽广的眼光观察事物,观察中国,观察世界,既勇于开拓,又谦虚谨慎;要善于用中华文明的优秀传统和世界文明的先进成果来丰富自己,将专业理论知识恰当地用于社会实践之中,以积极豁达的人生态度,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二是牢记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严格要求自己,新入党的同志要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做到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清正廉洁、克己奉公。要加强党性锻炼,时刻注意加强党性锻炼,积极参加党的活动,自觉遵守党的原则和纪律,始终保持在政治上清醒、立场上坚定、态度上鲜明。要自觉接受监督,要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敢于面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勇于改正错误,不断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地接受监督。

三是知行统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和人民的事业是由无数具体工作推动的。我们要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和奋斗,同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知行统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党员同志要始终做到“五个表率”:要做自觉学习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践行党的宗旨的表率、务实肯干的表率团结协作的表率。

学院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