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认真组织收看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省委“两个意见”电视电话会议
2014/09/05 00:00  点击:[]

94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省委“两个意见”电视电话会议,对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李仲彬厅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省委的“两个意见”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打造过硬队伍的治本之策。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两个意见”与司法行政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两个意见”的精神融入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始终。一是要用心学习贯彻,真正触动灵魂。通过学习教育,真正从内心深处重视和认同,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法治信仰、群众观念、担当精神,努力做到“信念坚定、干警干净、队伍纯洁、执法公正”。二是要制定具体措施,真正落地管用。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以服务群众“八件实事”和“法律七进”工作为抓手,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能。三是要把责任落实到人,真正较真逗硬。坚持问事必问人,问人必问责,实行“一案双究”,责任倒查,既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又要追究相关领导人的责任,更要追究主要领导的责任。

会上,成都市司法局、锦江监狱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学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紧密围绕省委、省司法厅党委文件具体精神,紧密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两个意见”重要精神和要求在学院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及时召开学院贯彻“两个意见”动员部署大会,做到全员覆盖、全员参与。要认真策划研究将“两个意见”具体内容纳入干警在职培训课程,进一步丰富在职干警培训内容。

(政治部供稿)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