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省级示范校建设工作
2014/10/14 00:00  点击:[]

9月中旬,省教育厅、财政厅专家组对学院示范校建设进行了中期检查,在充分肯定我院建设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我们存在的突出问题。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学习消化,101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工作。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进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中期验收时提出的反馈意见,结合学院示范校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示范校建设的顶层设计,有针对性地提出推进学院示范校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会议认真讨论研究了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工作的有关意见》、《关于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有关工作的请示》两个重要议题。对于示范校建设工作中“健全示范校建设工作人员机构”、“推进全员参与示范建设”、“强化项目进程验收”、“建立健全奖惩措施”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同时,就“增加司法行政系统招录比例”、“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建设司法部藏区干部培训基地”等需解决的顶层设计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并决定及时向省厅汇报请示。

会议全面分析讨论了学院当前示范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途径,积极营造“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任务”的工作局面。学院将积极围绕示范校建设项目任务书,进一步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认真落实省教育厅专家组的意见要求,确保如期圆满完成示范校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11日下午,学院召开院务会,向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传达了上午召开的专题党委会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就全面推进示范校建设工作作了更加具体的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