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4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12/15 00:00  点击:[]

1212日,学院组织召开2014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广泛听取了参会代表对学院整改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各系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主持。

会上,学院政治部副主任汪为进通报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整改方案落实有关情况。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存在的“四风”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从完善七个方面制度入手整改落实各项问题并严格实施各项举措,扎实各项专项整治活动开展,学院校风、学风、教风得到进一步改善。

参会教职工积极发言,大家都一致认为,学院通过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全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有了较大的提升,工作作风、敬业精神、职业能力得到增强,教育教学管理秩序井然有序,都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表示了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共基础课教学、多与师生交流沟通、健全教师一线挂职锻炼机制等。

胡蓉主任对教职工代表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对有关问题作了说明。胡蓉主任指出,广大参会代表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继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共同构建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