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宣传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党日”座谈会
2011/06/21 00:00  点击:[]

61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感恩·奋进”主题党日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含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40余人。座谈会由院政治部李灿主任主持,院党委书记何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法学系党总支李英文书记带头发言,随后陈洪星、米学军、肖勇、陈太勇、王绍忠、秦全斌、裘有度、牟将军、唐良艳、张洁等同志先后踊跃发言。

大家简要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高度赞扬了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的伟大创举,表达了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座谈中,原副校长王绍忠同志说:作为一名已退休的老党员,我认为应保持四个不能变。即坚持党员标准不能变,履行党员义务不能变,为人民服务宗旨不能变,带头发挥余热不能变。王副校长简洁凝练的发言,表达了一个老党员对党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

最后,何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刚才大家作了很好发言,既交流了思想、经验,又表达了决心、明确了方向。为了更好推进“感恩·奋进”,何书记提出三点指导意见。

一要真情回顾党的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二要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三要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在创先争优中践行承诺,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